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深圳交警局增开社会考场缓解驾考压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3-9-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周期长,积压多,深圳驾驶证考试难问题由来已久,根本原因是因为驾照考试场地太少,考试压力无法消化,曾经分流考试压力的社会考场因为今年驾考新规实行后停止使用,进一步增加了驾考压力,记者今天从深圳市交警局了解到,国庆后两个社会考场经过整改后将重新启用。

交警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深圳报名申领驾驶证的人数达到34万人,2012年则达48万人,目前,已报名申领驾驶证但未完成考试的人数约为50万,这其中等待考试的人数约有30万人。

考场紧张 30万人等驾考

交警部门透露,为了缓解考试积压问题,国庆后两个社会考场将正式启用。

科目三考场是瓶颈 明年将启用社会考场

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驾考科目三考试仅有一个政府考场,日均只能完成600人次的考试,因此如何解决科目三考场资源不足成了交警部门下一步急需解决的问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